搜索
查看: 7422|回复: 14

[Other] 翻墙合集-持续收集

[复制链接]

634

主题

1182

帖子

4030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030
发表于 2016-9-9 15: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之前在外企,网络本身就是墙外的, 这个需求很少,每每看到各种人询问如何翻墙,我还觉得很好笑,现在终于轮到我啦!
简单整理了一下:
首推蓝灯翻墙咯:https://raw.githubusercontent.co ... installer-3.0.6.exe
windows的可执行版本,直接双击安装即可使用,杀毒软件会进行一系列的阻止反应,请务必阻止杀毒软件的阻止。
比如我想看YouTube上面的easeq软件视频教程,打开蓝灯之后,一路顺风:http://easeq.net/demo/

然后推荐google学术代理:http://dir.scmor.com/google/
之前只有Google搜索的需求,又不想安装杂七杂八的软件,所有一直使用的是它!



上一篇:【学分析】宏基因组分析初探
下一篇:看懂这段芯片数据的差异分析代码
你这个问题很复杂,需要打赏,请点击 http://www.bio-info-trainee.com/donate 进行打赏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19

帖子

204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04
发表于 2016-9-25 23:5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科学上网的几种方式:
  • 不搭梯子
    利用现成的资源,如镜像网站,好处是省事,弊端是可能不安全(不建议在镜像资源网站使用账号登录,有点瞎扯淡的意思,不登录又咋用呢?现实就是这么瞎扯蛋,只是可能不安全)。
    google镜像:https://g.jikewenku.cn
    google镜像大全:google.adwiki.cn
  • VPN法:这个可能都比较容易懂,因为很多学校的图书馆也是利用这个远程访问图书馆资源,说白了就是开一隧道,联通内外网。用到G.F.W也是这个理,缺点:容易封IP
  • 蓝灯:lantern是个好东东,但是免费版的可能命不久已,但是还勉强能用,现在有收费版的,官方描述似乎还能隐藏IP的能力,如此一来可能还能玩一段时间。
  • Tor:这个我没用过,百科的解释:“Tor(The Onion Router,洋葱路由器)是实现匿名通信的自由软件。Tor是第二代洋葱路由的一种实现,用户通过Tor可以在因特网上进行匿名交流。最初该项目由美国海军研究实验室赞助。2004年后期,Tor成为电子前哨基金会(EFF)的一个项目。2005年后期,EFF不再赞助Tor项目,但他们继续维持Tor的官方网站。
  • Shadowsocks:简称SS,用于网页浏览,通过二级代理可以实现部分软件的番羽 土啬。蛮多地方有账号获得。
总的来说,不论使用VPN,还是SS 还是蓝灯,还是镜像,如果人家有意收集你的数据包,你都是处于不安全的状态,你浏览过什么……等你所做过的事都能知道(加密通讯可能除外)。总之自己权衡利弊,不要做违法的事,用用搜索、检索资源还是不错的(毕竟度娘太怂了,查个东西匹得乱七八糟的)。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3

帖子

22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26
QQ
发表于 2016-9-24 19:2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25

帖子

182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82
发表于 2016-9-25 18:3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55

帖子

336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36
发表于 2016-9-26 11:4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的是修改hosts的办法,主要是通用,一般服务器上面我也会修改hosts用来下载一些东西:
https://laod.cn/hosts/2016-google-hosts.html
laod的这个hosts修改给了很大帮助;
但是要注意一点,修改完hosts后,浏览器也需要设置一下:就是大多数想翻墙的网站要设置为https启动;
如果是chrome浏览器,大家可以复制 chrome://net-internals/#hsts到浏览器里面设置一下:
https://laod.cn/hosts/suggestions-for-google-hosts-https-ssl.html
https://blog.netsh.org/posts/chr ... ttps_369.netsh.html
我的微博:dulunar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34

帖子

21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6
发表于 2016-9-26 18: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偶尔也用畅游无限浏览器,(这个浏览器直接翻,无需配置,速度不快)
还有chromeGAE  https://www.chromegae.net/   也是安装完直接翻 (速度蛮给力的)
欢迎关注https://www.jianshu.com/u/4f5e357a621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11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2
发表于 2016-9-30 09:3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大年分享的东西真心不错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51

帖子

32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27
发表于 2016-9-30 23: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翻墙一直在用mxvpn,pc端和移动端都有,优点是免费,每天有100M流量,缺点是不太稳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24

帖子

161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61
发表于 2016-10-1 07:4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dr.tanboyu 发表于 2016-9-25 23:57
科学上网的几种方式:
  • 不搭梯子
    利用现成的资源,如镜像网站,好处是省事,弊端是可能不安全(不建议在 ...

  • 请问Linux下有啥好的翻墙方法啊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0

    主题

    19

    帖子

    204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204
    发表于 2016-10-5 22:4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侠客行 发表于 2016-10-1 07:46
    请问Linux下有啥好的翻墙方法啊?

    linux 我不是很熟悉,但好像SSH是可以利用的,如果远程服务器可以代理的话,可以利用ssh翻吧。不知道对不对,群里的高手们可以给你指点下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版|小黑屋|生信技能树 ( 粤ICP备15016384号  

    GMT+8, 2019-8-23 18:05 , Processed in 0.040242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